撒蒂娜

水榭流香:

OCE系列中的老大我每次看到他,都想唱歌:

一身的穿戴,不必名牌!

自然的潇洒,才真有气派。

头发随风舞,才真精彩。

一举手一投足,都带风来呐,这才是帅!

ZB游戏里现在已经有了8个撒加(隆哥抱住膝盖坐在墙脚)除了那个不露脸的痰盂头,每个撒哥都如同踩着七彩祥云来拯救自闭中年少女的大英雄,帅啊

OCE系列里的每个人物都还原了老车的金色头发,画面色彩柔和复古,自带柔光美颜滤镜效果,比起色彩绚烂金光闪闪的其他卡牌,OCE黄金系列真是别具风格。

老大的头发目前有小蓝的蓝色,小黑的灰色和OCE的金色,蓝色发色那真是天使降临人间的不容玷污的美,小黑的灰色发色虽然颜色偏暗,可是配上红色的眼睛别样妖异,OCE的金发更接近三次元设定,完全可以想象的出这一头金发在海风里飘逸在阳光下闪烁的样子。

眼睛是近似于浅紫和浅蓝的混合,非常有透明感,像精灵一样的眼睛,有点水汪汪,又很平静,对比小蓝忧郁的蓝色大眼睛,这个OCE撒的眼睛真是太过温柔了。

面部表情也相对平静,相比小蓝的忧郁表情,冥撒的苦瓜小脸,小黑的邪魅一笑,神撒的劳资是光你快跪下,神枪撒 颤抖吧凡人 OCE撒加真的更接地气更像一个20出头的青年。

纵览整个OCE系列的设定,可以看出对肌肉的强调是很明显的,个个都是肌肉精悍身材修长的美男子,即使双子座盔甲是露肤度低到让人想哭,可是上臂处露的一段美妙风光也很满足颜狗们跪舔之心了,不愧是被小黑夸赞的,最完美的艺术品。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