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蒂娜

2017530撒加生贺

最爱悲情英雄,
最伤英雄悲情,
千里烟波孤行,
破空灿若流星!

Saga!英雄传奇!

翎九天:

喜欢撒加很久了,一直想写点东西却不知道如何下手。


这篇文,没有文笔没有逻辑,甚至有点些矫情,但却是我一直以来想写给他看的。


我其实只是想要向他告白而已。


 


 


给撒加的一封信


 


 


给撒加:


你并不知此信来自何处,亦不知我是何人。但这并不重要,请相信我,我对你、对圣域并无任何恶意。而且这封信,只要能被你看到我就很满足了。


我认识你很久了。不过时间流速不同,大概在你身边的时间并没有我所想象的那么长。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我对你的名为“爱”的情感,既不会因时间的短暂而浅薄,也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消亡。


我深切地爱着你,亦强烈的渴望着你。我妄图与你交流,哪怕只有一个短短的目光的交汇。


你曾意气风发,你也曾手染鲜血。但现在的你,目光坚毅。


在遇到你之前,我从不知道,一个男人的泪水也会使我泪流满面。


说起来,我对你的最初印象其实只是一个阻碍星矢救纱织小姐的邪恶之人。对于你的渴望与野心抱有极大的憎恶。


笑。


当时正好只看到在教皇殿召唤圣衣的你。待我十年后无意之中打开某个网页之后才发现,你原来已经死去,不止一次。


人的生命难道不正是因为只有一次而珍贵吗?反反复复地复活到底算什么啊!这种对生命玩弄与不尊重,恕我实在无法苟同。


如果给我一次机会的话,给我一次的机会的话……我一定要——不,不能改——算了,还是改变——我在说什么啊!如果改变了时间线,那还是你吗?那个我所崇拜着的你吗?那样的你,是否还能与你的名字相配?


我愤怒于你的遭遇,却并不打算改变你的人生,不知道这样的我还能不能对你说出我的钦慕。


后来啊,我又去看了冥王十二宫。


在暗沉的天幕下,在你那耀日般的银河星爆下,你那坚定的眉眼中带着股抹不去的暗沉蓝色。那是被坚强意志所包裹的悲壮。


就像艾俄洛斯所说:即使在死后,你也是一直在荆棘密布的道路上前行而来的吧。撒加。


你欣慰于加隆的存活与成长,却又无言。


 


目光交织一瞬,旋即分离。


你在黎明之下的第一缕阳光中消逝,又于叹息之墙前重现。


撒加哟,撒加哟。


再然后呢,我发现,你的一次次复活又死去,恰好是印证了“奇迹”与“英雄”两词。


你的名字的意思就是英雄的传说啊!


你自身的存在就是一个奇迹啊!


你只是一个人类,然而却渴望着超越神明。


 


 


你放纵了自己的野心,所以因越轨而受苦。


 


 


你只是一个,被自我意识所约束的英雄啊!


你从容而悲壮的赴死,从人间而来,往地府而去。


你,是英雄的传说。


我爱你,无关风月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16)